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伊斯兰国"称对喀布尔机场火箭弹袭击负责

2021-08-31 08:13: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媒体援引“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声明报道,该组织宣布对8月30日喀布尔机场遭火箭弹袭击事件负责。

3、

“伊斯兰国”宣布对8月30日喀布尔机场遭火箭弹袭击事件负责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30日电 据媒体援引“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声明报道,该组织宣布对8月30日喀布尔机场遭火箭弹袭击事件负责。

据路透社报道,“伊斯兰国”在声明中称,该组织向机场发射6枚火箭弹。

据CNN电视台援引美国官员的消息此前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8月30日上午遭到几枚火箭弹袭击,据悉,美国反导系统拦截5枚火箭弹。

半岛电视台援引塔利班的消息人士报道,其中一枚火箭到落入机场境内。

伊斯兰国组织和塔利班运动在俄罗斯被认定为恐怖组织,被禁止在俄境内活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