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防长绍伊古:美国在阿留下大量高精武器

2021-08-29 18:01: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表示,美国在阿富汗境内留下大量的高精武器。绍伊古表示,俄罗斯国防部正在评估分析阿富汗境内存在的风险和威胁。

绍伊古:美国在阿富汗留下大量高精武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29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表示,美国在阿富汗境内留下大量的高精武器。

绍伊古表示,俄罗斯国防部正在评估分析阿富汗境内存在的风险和威胁。

他在接受YouTube网“索罗维耶夫LIVE”频道采访时说:“当然,这包括毒品和大批的武器,便携式高精度武器,便携式防空导弹和便携式反坦克导弹。一直都有传闻称,美国向乌克兰供应FGM-148标枪导弹(FGM-148 Javelin)数量可能有数十枚,那么阿富汗境内的数量超过100枚。这批武器轻易地流入了他人手中“。

4、

绍伊古还表示,美军在阿富汗境内驻扎期间,阿富汗境内的罂粟种植量增长近百倍。

他说:“美军驻扎阿富汗期间,阿国境内的罂粟种植量增长近百倍。我不想提及鸦片传播到欧洲乃至全球的事,我认为,所有人都清楚,这些鸦片是从哪里来的“。

他还指出,全球93%的海洛因是来自阿富汗。

5、

俄专家:喀布尔恐袭表明美国从阿富汗撤军的主要目的并没有达到

俄罗斯科学院普里马科夫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后苏联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斯塔尼斯拉夫·普里特钦对卫星通讯社表示,喀布尔发生恐袭,造成13名美军死亡,这表明确保美国公民安全这一主要目的并没有达到,而确保美国公民安全恰恰是美国政府口中匆忙撤军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