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使用无人机打击机场爆炸的"伊斯兰国"

2021-08-28 20:21: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军方发布声明称,美国军方27日用无人机在喀布尔东部清除了策划26日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名成员。

3、

美国军方使用无人机打击策划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的“伊斯兰国”成员 

美国军方发布声明称,美国军方27日用无人机在喀布尔东部清除了策划26日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名成员。

喀布尔机场附近8月26日发生两起爆炸,第一起爆炸由自杀式恐怖分子发起,随后是放置炸弹的汽车被引爆。

美国国防部证实,至少13名美军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中丧生,美军遭遇2011年以来在阿富汗的“最致命一天”。美国总统拜登强调会找到爆炸袭击的真凶,并让其付出代价。

路透社报道称,美国中央司令部表示,美国在阿富汗喀布尔以东、与巴基斯坦接壤的楠格哈尔省对一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进行了无人机袭击。

声明称:“初步迹象显示,我们已击毙目标,没有平民伤亡。”

一名美国官员透露,此次清除行动是针对计划在未来发动袭击的“伊斯兰国”极端分子。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其自有网站上宣布,对26日发生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机场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负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