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中塔在阿富汗局势背景下举行山地反恐演习

2021-08-17 21:56: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塔吉克斯坦内务部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塔方与中国将于8月17日至20日期间举行联合山地反恐战术演习。

2、

塔吉克斯坦和中国将在阿富汗局势恶化背景下举行山地反恐演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杜尚别8月17日电 塔吉克斯坦内务部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塔方与中国将于8月17日至20日期间举行联合山地反恐战术演习。

塔吉克斯坦内务部长拉希姆佐达上将8月16日会见了中国公安部代表们。

消息显示:“双方在会谈中讨论了塔吉克斯坦内务部特部门和中国公安部代表2021年8月17日至20日间举行山地反恐联合战术演习、打击其他有组织犯罪行为、交流经验和情报,以及培训高素质人才等问题。”

塔内务部指出:“双方对互惠合作的发展水平表示满意。”

此次演习将在阿富汗局势恶化的背景下举行。塔利班运动早前夺取了对阿富汗的控制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