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中"西部·联合-2021"演习将于8月9日启动

2021-08-09 09:5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东部军区此前发布消息称,俄中“西部·联合-2021”大规模演习将于8月9日在中国启动,预计持续至8月13日。

2、

俄中“西部·联合-2021”演习将于8月9日在中国启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9日电 俄罗斯东部军区此前发布消息称,俄中“西部·联合-2021”大规模演习将于8月9日在中国启动,预计持续至8月13日。

演习将在青铜峡靶场进行,大约1.3万名官兵参演,动用超过400台套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

俄军出动1个战役战术航空兵编队、驻外贝加尔边疆区1个摩步兵团的军人和1个指挥机构参演;中国人民解放军出动陆空部队参演。

俄军官兵此前在演习筹备过程中携带单兵装备和制式武器从中国空军米-171E直升机上进行了空降作业。此外,俄军苏-30SM多功能歼击机飞行员研究了中国银川军用机场的特点,了解了地面飞行示意图及上面标注的时间点、地标和假想目标,讨论了指挥和协同问题,特别是战斗序列编成和按照时间地点实施空中打击的要求。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