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KQ200反潜巡逻机展示弹舱首次曝光

2021-08-08 10:21: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尽管风在呼啸,山却不会移动”,而人民解放军作为维护中国主权的“高山”,已然把这片“祖宗之海”守得紧紧的!就在近日,我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组织年度首次实投深弹训练,大批鲜活细节让人印象深刻。

首次曝光 中国KQ200反潜巡逻机展示弹舱   

近段时间,南海方向颇不平静,域外国家大肆进行所谓“航行自由”宣示,挑衅中国主权。然而有句谚语说得好,“尽管风在呼啸,山却不会移动”,而人民解放军作为维护中国主权的“高山”,已然把这片“祖宗之海”守得紧紧的!就在近日,我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组织年度首次实投深弹训练,大批鲜活细节让人印象深刻。

1、

2、

3、

4、

据公开信息,国产固定翼反潜巡逻机由升级的涡桨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机特点是装有内置水面目标搜索雷达的凸起球形雷达罩,尤其机尾伸出长长的磁异常探测仪(MAD),是各类潜艇的“天敌”。尤其该机内部武器舱长期处于神秘状态,很少有镜头展示,如今这次实投深弹训练,终于让大家一窥“庐山真面”,可谓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