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司马南:德国的军舰真要冲着中国来了?

2021-08-06 18:40:32 作者: 司马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默克尔大妈下了,德国军舰来了,平常不苟言笑的德国政治决定偏于冒险、挣扎和喜剧。派一艘船来得瑟一下,能达到什么目的呢?

司马南:德国的军舰去亚洲有何企图?真要冲着中国来了?

原创:北京司马南

1、

当年希特勒当年坦克大军闪击波兰。

默克尔大妈下了,德国军舰来了,平常不苟言笑的德国政治决定偏于冒险、挣扎和喜剧。派一艘船来得瑟一下,能达到什么目的呢?

德国自己的媒体也在讨论:我们的军舰去亚洲干嘛?德国海军从未如此高调地在太平洋亮相,难道要像希特勒当年闪电战拿下波兰吗?

当年希特勒闪电拿下波兰,英法百万大军被吓破了胆,竟以静坐来应对,企图复制历史辉煌一瞬,是不是被新冠病毒侵蚀了脑子?

2、

德国国防部长安妮格雷特·克兰普-卡伦鲍尔在威廉港向“巴伐利亚”号官兵发表告别演说时强调“讨论我们的价值观”,呵呵,原来是一场政治课教学啊。

柏林外交部发表的声明中,外交部长马斯的措辞更多了些喜庆色彩:“印太海域的发展决定着未来国际秩序的走向。我们要参与其中,并为捍卫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承担其应负的责任。”马斯的声明中连提都没敢提到中国。

德国总理府已经向中方承诺,“巴伐利亚”号不会穿行台湾海峡。总理府还曾向北京表达希望准许“巴伐利亚”号在中国港口停靠的意愿,以消除本次使命的反中色彩。

3、

我方迄今为止尚未就此做出回应,连个呵呵都没给他。

一些网友还找出了一百多年前德皇威廉向中国派遣远征军的历史图片。

4、

网民iconDr.AG写道:“我们的军舰去亚洲做什么?德国军舰的根本使命是捍卫德国。这种巡航劳民伤财,还暗藏风险。彻头彻尾的盲目行动。基民盟怎么变成这样了?”

网民KeyEM写道:“我认为,我们高举价值观大旗是件好事。我是否可以认为,我们的军舰也将很快开往地中海去救助难民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司马南频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