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英染疫航母将泊关岛 罗斯福1200多病例都没事

2021-08-03 18:3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打击群穿越吕宋海峡进入菲律宾海时,美军官员几乎同步表示,这些舰艇将访问关岛。值得关注的是,英国航母早前刚暴发新冠肺炎疫情,而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去年暴发疫情时,曾长时间停靠在关岛港口。那里将成为两次靠泊染疫航母之地。

英国染疫航母将靠泊关岛!美准将:“罗斯福”号1200多病例都没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在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打击群穿越吕宋海峡进入菲律宾海(西太平洋水域)时,美军官员几乎同步表示,这些舰艇将访问关岛。值得关注的是,英国航母早前刚暴发新冠肺炎疫情,而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去年暴发疫情时,曾长时间停靠在关岛港口。那里将成为两次靠泊染疫航母之地。

1、

据《关岛日报》当地时间8月2日报道,美国安德森空军基地司令杰里米·斯隆(Jeremy Sloane)准将8月1日表示,这些英国军舰将“在未来几周内”抵达关岛港口。这也将是“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首次访问关岛。

据早前报道,尽管所有舰员都接种了两剂疫苗,但是“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两周前约有100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对于有关安全性,《关岛日报》报道称,斯隆准将以去年高达1200多人确诊的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停靠关岛为例,称“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罗斯福”号暴发疫情后,其舰员大规模进入关岛,新冠病毒在岛上没有后续传播。“相比之下,‘伊丽莎白女王’号上的病例数非常少,我们已经制定计划,确保将这些人与可能脆弱的人群隔离开来。”

2、

此外,报道还指出,遭到新冠病毒打击的英国军舰还将继续参加军事演习。

综合外媒相关报道,在确认英国航母打击群暴发疫情后,后续情况的进一步报道很少。现在斯隆准将的表态表明,英国军舰上依然存在感染病例。

据路透社7月20日报道,“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打击群将于9月停靠日本。

这与美军将领宣称的停靠关岛时间段有一定重合。目前没有看到新报道,英国航母是先停靠关岛,还是先停靠日本。虽然美军声称没有问题,但是疫情因素导致的不确定性,将始终存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