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展示"末日飞机"少见空中加油片段

2021-07-27 10:11: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防部展示了被称为“末日飞机”的空中指挥机波音E-4B少见的空中加油片段。

6、

美国防部展示“末日飞机”少见空中加油片段


3、

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7月26日电  美国国防部展示了被称为“末日飞机”的空中指挥机波音E-4B少见的空中加油片段。

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在推特上写道,“E-4B空中加油永不过时。上帝,为此需要怎样的技能!机组人员完成了出色的飞行任务。”

他感谢飞行员们并发布了一段短视频,其上可见是如何进行加油的。

这条推文是在卫星通讯社发布有关俄罗斯基于宽体客机伊尔-96-400M制造“末日飞机”的消息后9分钟发布的。国防工业系统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方这一项目被命名为“Zveno-3S”。

“末日飞机”被用于在地面和卫星基础设施遭摧毁时疏散国家最高领导层并且指挥部队,飞机具有空中加油能力,由歼击机伴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