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拜登表示将提供33亿美元支持阿富汗军队

2021-07-24 17:00: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乔·拜登在与阿富汗领导人阿什拉夫·加尼通电话时表示,美国将向阿富汗军队提供33亿美元的支持。

6、

白宫:拜登向加尼表示将提供33亿美元支持阿富汗军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7月24日电据 美国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乔·拜登在与阿富汗领导人阿什拉夫·加尼通电话时表示,美国将向阿富汗军队提供33亿美元的支持。

白宫在两国总统通话后发表消息称,“拜登确认向阿富汗安全部队提供支持。”据消息,在向国会提交的2022年预算案中,将包括用于阿富汗安全部队基金会的33亿美元;其中10亿美元用于优先保障阿富汗空军,10亿美元用于为军队采购和运送物资;7亿美元用于支付军人工资。白宫澄清说,这笔资金包括装备供应费用,特别是直升机。

白宫回顾说,此前报道美国将向阿富汗提供9.3亿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和其他援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