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罗援:挑衅者毋忘“上甘岭”

2021-07-21 18:14:22 作者: 罗援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近,美国军用飞机三次降落台湾。不管理由如何,那是中国的领土、领空,不是你美国“自由航行”的无主之地。你美国能够容许别国的军用飞机降落在美国的夏威夷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3、

挑衅者毋忘“上甘岭” 

最近,美国军用飞机三次降落台湾。

不管理由如何,那是中国的领土、领空,不是你美国“自由航行”的无主之地。你美国能够容许别国的军用飞机降落在美国的夏威夷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神圣领土,由于特殊的历史原因,现在尚处于武装割据的分裂状态。台湾当局只是一个分裂政权、非法政权。既是分裂政权,就必须归顺于中央政府。“和统”、“武统”是中国的内政,你美国管不着。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政府出于民族大义,主张和平统一,但分裂政权以武拒统,美国又助纣为虐,火上添油,逼迫中央政府把“武统”提上议事日程。1861年美国在南北战争中曾经用武力实现了国家的统一,现在凭什么要阻挠中国的统一进程。美国依据自诩的“实力地位”,欺人太甚。不顾中国政府的多次警告,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中国的底线。截我船只,炸我使馆,撞我飞机、降我机场,闯我南海,制裁我企业,旧债未清,又添新账。

但中国人民现在已经站起来了,已经组织起来了,中国人民是不好惹的,惹翻了,是不好办的。中国人民不仅有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决心和意志,而且还有显示决心和意志的强大实力。

7月15日美机刚刚降落台湾,16日中国海事部门即宣布,台湾附近部分水域为军事演习区,不得进入。军事演习区,说白了就是“紧箍咒”,美国和“台独”分子每挑衅一次,“紧箍咒”就勒紧一次,直到让“台独”分子窒息为止。我们的每次演习都是有针对性的,或者演练战法,或者演练适用装备,或者抵近侦察,或者干脆就是实战的迷雾和前奏。“台独”分子小心点,美国鬼子正在把你们推向断头台。

解决台湾问题的条件正在成熟。解放军正在朝着“解放台湾”的道路上,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一些网上的喷子们,不要长敌人的威风,灭自家人的志气。随着美国和“台独”分子的步调起舞,不断嘲讽挖苦我们解放军“只会打嘴炮”,我们不吃这一套。文攻武备,我们一样都不能少,该发声时就发声,该出手时就出手。一旦,党中央一声令下,我们绝不会心慈手软。想想当年的上甘岭战役,美军的力量不够强大吗?但我军寸土不让,经过反复争夺,最终将上甘岭变成了美军的“伤心岭”。现在美机频频挑衅,就如当年上甘岭的表面阵地争夺战一样,美军自鸣得意,但早晚会被我军一个反冲锋打得落花流水。现在中美双方就像在上甘岭阵地上“掰手腕”,我军正在积蓄力量,捕捉战机。

解决台湾问题时不我待,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请看最新视频:闽南海域两栖装甲旅实战演练 https://v.qq.com/x/page/r3254crxl5z.html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罗援的博客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