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度试射增程型"布拉莫斯"导弹失败

2021-07-13 18:07: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ANI)7月12日报道,印度周一在奥利萨邦海岸试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失败,导弹起飞不久后坠毁。不过另有印媒News18报道称,导弹在试射时未能起飞。

印媒:印度试射增程型“布拉莫斯”导弹失败,起飞不久即坠毁

【环球网军事 张海潮报道】据印度亚洲通讯社(ANI)7月12日报道,印度周一在奥利萨邦海岸试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失败,导弹起飞不久后坠毁。不过另有印媒News18报道称,导弹在试射时未能起飞。

4、

印度展示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资料图

报道称,此次试射的是“布拉莫斯”导弹的增程型,对目标打击距离增加到450公里,早前型号的射程不到300公里。在报道中,印度ANI新闻还称此次失败是“罕见”情况。

消息人士对ANI表示,“导弹在今天(周一)早上发射后不就就掉落。失败原因将由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和布拉莫斯公司的一个联合科学家小组进行分析”。

消息人士称,从表面上看,似乎是推进系统出现了问题,但是确切原因只有在完整的检验分析后才能知道。

据介绍,印度与俄罗斯合资组建的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公司已经开发出多个型号的“布拉莫斯”导弹,并列装印度陆海空三军部队,该公司还为印度军方提供技术和人员培训等服务。

印度通过合资公司生产这种超音速导弹的同时,其本土企业也在承接导弹武器系统装备的本土化生产,但更多只是涉及发射装置、车辆底盘及一些零部件等外围装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