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媒:俄黑海舰队演练击沉“北约军舰”

2021-07-13 18:04: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新社12日报道称,俄黑海舰队新闻处12日宣布,俄黑海舰队“戈里格罗维奇海军上将”号和“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当天在黑海进行了摧毁假想敌军舰的演习。

俄媒:俄黑海舰队演练击沉“北约军舰”

3、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新社12日报道称,俄黑海舰队新闻处12日宣布,俄黑海舰队“戈里格罗维奇海军上将”号和“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当天在黑海进行了摧毁假想敌军舰的演习。

根据演习构想,黑海舰队海岸侦察设施在俄罗斯边境线附近发现不明无人机,该无人机随后降落到位于中立水域的一艘军舰的停机坪上。俄两艘护卫舰以最快速度到达假想敌舰只所在区域。模拟假想敌舰只没有回应俄罗斯海军提出的要求,当俄两艘护卫舰在接近指定区域时,俄舰上的人员遭到假想敌袭击。于是,作为演习训练,护卫舰与假想敌进行了海战,俄军使用舰上导弹和火炮摧毁假想敌军舰。而在下一阶段的演习中,俄护卫舰将与黑海舰队的海军航空兵和防空部队进行联合演习,以对假想敌舰编队实施导弹和炸弹攻击。

俄新社12日报道称,在乌克兰举行的“海上微风-2021”演习结束后,参演的北约国家海军的大部分舰艇仍留在黑海。这些军舰将参加在保加利亚举行的演习。俄独联体国家研究所专家弗拉基米尔·叶夫谢耶夫评论在保加利亚领海内北约舰只参与新军事演习时表示,俄罗斯正在密切关注黑海军事演习的进程,并在必要时能够击退任何侵略。(柳玉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