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对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推进表示担忧

2021-07-12 09:50: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11日表示,美国对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推进感到关切,敦促阿富汗政府加强抵御。

3、

美国对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推进表示担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电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11日表示,美国对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推进感到关切,敦促阿富汗政府加强抵御。

柯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当然在深切关注迅速恶化的安全形势、暴力活动,以及塔利班的推进及其当前势头。”

他说,美国鼓励阿富汗方面伙伴利用好自己的实力。他说:“我们清楚他们知道如何保卫他们的国家。而现在正是他们该挺身而出保卫国家的时候。”

塔利班正在阿富汗各地迅速推进。据7月9日早前消息,塔利班攻入阿富汗南部最大城市坎大哈(坎大哈省首府)。当日还有消息显示,除阿富汗与塔吉克斯坦边界上的口岸外,塔利班还对阿富汗与伊朗和土库曼斯坦边界上多个口岸取得控制权。阿富汗塔利班驻多哈政治办事处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就此向卫星通讯社表示,阿富汗邻国无需担心边境安全,阿富汗各口岸将正常运行,外国驻阿外交机构和慈善组织也不会遭遇麻烦。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