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军战斗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国侦察机

2021-07-12 08:55: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消息,俄军的苏-30SM和苏-27在黑海上空拦截了美国空军的EP-3E“白羊座”电子侦察机和CL-600“挑战者”侦察机。

2、

俄军战斗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国侦察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消息,俄军的苏-30SM和苏-27在黑海上空拦截了美国空军的EP-3E“白羊座”电子侦察机和CL-600“挑战者”侦察机。

俄国防部称,俄军雷达7月11日早些时候在黑海上空发现了接近俄罗斯国界的空中目标。

公告称:“为识别空中目标、防止目标侵犯我国国界,南部军区防空部队值班部队的苏-30SM和苏-27升空拦截。”

公告指出,俄战斗机的机组人员确认空中目标为美国空军的一架EP-3E“白羊座”电子侦察机和一架CL-600“挑战者”侦察机,在黑海上空对其进行了伴飞。俄罗斯领空未被侵犯。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