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乌克兰女兵穿高跟鞋练正步 引发强烈批评

2021-07-04 19:1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乌克兰国防部2日发布了阅兵式训练照片。其中多张照片显示,一些乌克兰女兵穿着高跟鞋进行踢正步练习。此事在乌克兰政坛引发巨大批评。

乌克兰女兵穿高跟鞋为阅兵练正步 男国防部长被送高跟鞋抗议

乌克兰将于8月举行独立日阅兵,近日在阅兵训练中却出现了争议的一幕。

据英国《卫报》2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2日发布了阅兵式训练照片。其中多张照片显示,一些乌克兰女兵穿着高跟鞋进行踢正步练习。

1、

报道称,乌克兰国防部信息网站ArmiaInform还援引了学员的话说,“今天,第一次穿着高跟鞋进行训练。这比穿军靴稍微难一些,但我们正在努力。”

此事在乌克兰政坛引发巨大批评。

2、

据报道,多名乌克兰议员把高跟鞋带到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要求国防部长穿着高跟鞋参加阅兵。现场视频显示,不少议员还将多双高跟鞋摆在了国防部长塔兰的面前。

5、

反对党议员伊娜·索夫桑批评说,“很难想象还有比这更愚蠢、更有害的想法了。”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第二副主席奥莱娜·康德拉秋克也批评说,政府应该公开为“羞辱”女性道歉,并进行调查。

报道介绍,目前有超过3.1万名女性在乌克兰武装部队服役,其中4000多人是军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