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普京批准新版《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

2021-07-04 10:0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3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新版《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相关总统令公布在俄罗斯法律信息网站上。

1、

普京批准新版《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3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新版《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相关总统令公布在俄罗斯法律信息网站上。

总统令中说:“批准所附的《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

总统令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中表示,俄罗斯让全世界看到其自身的韧性,展出其自身应对制裁压力的能力。

《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中说:“俄罗斯让全世界看到了其自身经济的韧性,展出其自身应对外部制裁压力的能力”。

《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中表示,核心经济部门减少进口依赖的工作仍在继续。

文件中说:“粮食和能源安全水平得到了提高“。

相关报道

专家:普京关于美国的言论表明俄罗斯捍卫国家利益的意志

4、

俄罗斯高等经济学院高级讲师、东方学家弗拉基米尔·扎哈罗夫表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关于与美国关系的言论表明了俄罗斯捍卫自身国家利益的意志。

普京在周三的直线通话中表示,他希望俄美关系恢复正常。同时他指出,俄罗斯在对美国踩踏“红线”作出反应时,不会采取有损自身利益的反击措施。

扎哈罗夫在给卫星通讯社的评论中指出:“可以注意到,总统指出,英国驱逐舰在黑海的行动是在日内瓦会晤之后发生的,这表明违反了协议;其次,北约国家在乌克兰的演习是开拓邻国领土,是对俄罗斯安全的挑衅。”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美国总统乔·拜登于 6 月 16 日在日内瓦举行了首次会晤。普京在会晤后表示,与拜登达成一致启动跨部门层面的战略稳定磋商。他说,两国都意识到自身对世界战略稳定所负有的特殊责任。

普京在周三的连线直播中表示,他希望俄美关系恢复正常。同时他指出,俄罗斯在对美国踩踏“红线”作出反应时,不会采取有损自身利益的反击措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