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拜登下令空袭伊拉克、叙利亚民兵组织目标

2021-06-28 09:38: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根据国防部的新闻稿,总统拜登于周日晚间指示军队对在伊拉克-叙利亚边境地区的受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的设施进行防御性精确空袭。

针对伊朗支持民兵组织 拜登再次下令空袭伊拉克、叙利亚目标

1、

总统拜登周日从戴维营返回白宫(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报道 根据国防部的新闻稿,总统拜登于周日晚间指示军队对在伊拉克-叙利亚边境地区的受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的设施进行防御性精确空袭。

“之所以选择这些目标,是因为伊朗支持的民兵利用这些设施对美国在伊拉克的人员和设施进行无人机(UAV)袭击。具体而言,美国袭击了作战和武器存储设施,两个在叙利亚,一个在伊拉克——两者都靠近两国的边境。”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在新闻稿中说。

“正如今晚的袭击所表明的那样,总统拜登已经明确表示,他将采取行动保护美国人员。鉴于伊朗支持的团体针对美国在伊拉克的利益正在进行一系列袭击,总统指示采取进一步的军事行动来破坏和阻止此类攻击。”柯比说。

周日晚上从戴维营回到白宫时,拜登没有停下来回答有关空袭的提问,他告诉聚集在白宫南草坪的记者,“我明天会再和你谈论。”

这并不是本届政府第一次下令进行空袭。

美国军方在拜登领导下的第一次已知行动发生在2月份,当时美军袭击了叙利亚的一个地点,两个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使用该地点对该地区美军的火箭弹袭击进行反击。这些空袭引起了国会议员们的担忧,他们表示拜登没有向国会要求必要的授权。白宫曾表示,空袭得到宪法第二条和联合国宪章的支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