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陆军布利斯堡基地近日又曝女兵死亡

2021-06-26 17:37: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陆军布利斯堡基地近日又曝出一起女兵死亡事件,而且与发生在去年12月31日的女兵死亡事件有着诸多相似之处。

美军布利斯堡基地又有女兵死亡,与半年前另一起女兵死亡事件惊人相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陆军布利斯堡基地近日又曝出一起女兵死亡事件,而且与发生在去年12月31日的女兵死亡事件有着诸多相似之处。

美国“军事”网站6月24日报道称,美国陆军官员当天宣布,20岁的二等兵玛丽亚·庞西于6月21日在营房内被发现失去意识,随后被宣布死亡。这是布利斯堡基地一年内发生的第二起女性士兵死亡事件。

5、

布利斯堡基地大门

报道称,相关官员表示,庞西死亡的细节正在调查中,他认为这不是谋杀。庞西是一名人力资源专家,被分配到美国陆军第一装甲师战斗航空旅旅部连队。

报道认为,庞西的死亡与去年12月31日女兵阿西亚·格雷厄姆的死亡有相似之处。格雷厄姆也是一名人力资源专家,同样来自第一装甲师战斗航空旅。调查人员曾表示,格雷厄姆的死亡是由于摄入了芬太尼和合成大麻素的混合物。

美国“军事”网站此前曾披露了阿西亚·格雷厄姆死亡事件的内幕,这名女兵曾在2019年12月30日被一名第一装甲师的男兵克里斯蒂安·阿尔瓦拉多迷昏后性侵,1年后的2020年12月31日,格雷厄姆被发现死在了营房内。阿尔瓦拉多后来被指控性侵了3名女性,并于近日被军事法官判处18年零3个月监禁。

6、

美军女兵格雷厄姆

据报道,美国陆军刑事调查司令部仍在调查格雷厄姆死亡的细节。阿尔瓦拉多在服刑后将被开除军籍。近日公布的一项研究发现,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和布利斯堡基地的女兵面临着最高的性骚扰和性侵犯风险,尤其是那些担任作战指挥或从事野战炮兵和工程等工作的女兵。

自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位于布利斯堡基地就频频发生各种事故。1月17日,来自美国陆军第一装甲师的一名士兵被发现死在其位于布利斯堡基地的家中,他是第一装甲师的一名上士,死因并未公开;1月30日表示,11名在得克萨斯州布利斯堡基地参加训练的美国陆军士兵因饮用防冻液中毒入院,他们把防冻液当成了酒;2月8日,布利斯堡基地的一名士兵在斗殴时枪杀了一名刚退役的美军士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