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英舰从克里米亚附近驶过是首相约翰逊决定的

2021-06-26 08:12: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每日电讯报》(Telegraph)援引国防部消息人士报道,有关英国“保卫者”号( Defender)驱逐舰在黑海通过的最终决定是留给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作出的。

6、

消息人士:驱逐舰从克里米亚附近驶过的决定是英国首相约翰逊做出的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伦敦6月25日电  据《每日电讯报》(Telegraph)援引国防部消息人士报道,有关英国“保卫者”号( Defender)驱逐舰在黑海通过的最终决定是留给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作出的。

据该报消息,英国外交发展大臣拉布此前对国防大臣本•华莱士沿该线路派出驱逐舰的计划表示担忧。

该报写道:“该决定已转达给唐宁街,以便首相作出最终选择。指示已于周一转达给了45型驱逐舰‘保卫者’号。”

根据该报写道,政府的讨论表明,在执行任务之前已经发现了风险。

俄罗斯国防部6月23日表示,英国“保卫者”号驱逐舰越过俄罗斯边境线,进入俄克里米亚共和国菲奥连特角附近水域3千米。此后,俄边防护卫舰开火警告,苏-24M飞机向“保卫者”号驱逐舰航线方向投掷炸弹警告。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在评论英国“保卫者”号驱逐舰犯界事件时表示,如果(外国)同仁不知道俄罗斯边界在哪里,我们可以炸给他们看。


俄国防部俄罗斯国防部公开战机飞跃英国驱逐舰视频

视频画面可见俄战机与英国驱逐舰同向行驶。俄军方部门发布公告,英国“捍卫者”号驱逐舰侵入俄罗斯领海内3公里的克里米亚费奥连图海角水域。俄边防巡逻舰对其进行警告性射击,苏-24M轰炸机对英舰实施“警告投弹”。英舰随即驶离俄罗斯领海水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