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布拉格堡基地又出命案 致士兵1死2伤

2021-06-22 20:59: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陆军时报》6月21日报道称,美国军方已经着手对近日在布拉格堡基地发生的一起士兵死亡事故展开调查。

本月第2起!美军布拉格堡基地又出命案,工程车辆相撞致士兵1死2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陆军时报》6月21日报道称,美国军方已经着手对近日在布拉格堡基地发生的一起士兵死亡事故展开调查。

4、

布拉格堡军事基地

报道称,这起事故发生于6月17日上午,地点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基地,美国陆军战备训练中心正在对此展开调查。事故涉及一辆18轮的大卡车和一辆挖掘机,造成一名士兵死亡,另有两名士兵受伤。

美国陆军战备训练中心的发言人麦克·内加德表示,事故中伤亡的士兵来自第20工程旅部队。但他们的姓名尚未公开。

布拉格堡基地的一名官员说,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9点15分左右,当时一辆载有3名士兵的18轮大卡车在前往训练场地的途中撞上了一辆挖掘机的尾部。这名官员补充说,在事故中死亡的士兵是驾驶卡车的司机。出事的Raeford-Vass路段是布拉格堡基地训练场里的一条砂砾路,这样的路况让重型车辆更难以安全刹车。

5、

美国陆军重型运输卡车

据悉,这是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本月发生的第二起士兵死亡事件。据美国“军事”网站6月14日报道,两名美国陆军空降兵于6月11日被发现死于北卡罗莱纳州布拉格堡的兵营房间内。调查人员表示,他们认为该事件与毒品有关。报道称,这两名空降兵担任的职务是野战炮兵火控雷达的操作员,并被分配到第82空降师第2旅战斗队第319空降野战炮兵团第2营。两人都是在2019年应征入伍,并于2020年被派驻到布拉格堡基地。戴蒙德还曾在2020年被部署到了伊拉克。

布拉格堡基地也是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美国陆军第18空降兵团、第82空降师与陆军预备役司令部所在地,最近一年该基地已经发生多起军人死亡事件。

据美国《陆军时报》网站5月9日报道,一名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的女兵被指控杀害了另一名士兵;“军事”网站4月21日报道称,一名士兵在布拉格堡基地参加伞降训练时意外死亡,21岁的技术军士阿比盖尔·詹金斯在参加从UH-60“黑鹰”直升机进行固定拉绳式跳伞的训练时受了致命伤;美国《星条旗报》2020年12月4日还曾报道称,当天两名与美军特种部队有关的男子被发现死于布拉格堡基地一个训练场的哨所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