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罗斯将在两年内出现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

2021-06-09 16:39: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联邦国务秘书、国防部副部长尼古拉•潘科夫周二向记者表示,俄罗斯空天军中两年后将出现首批战斗机女性飞行员。

6、

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将在两年内出现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 

俄联邦国务秘书、国防部副部长尼古拉•潘科夫周二向记者表示,俄罗斯空天军中两年后将出现首批战斗机女性飞行员。

14潘科夫在访问奥伦堡总统士官武备学校指出:“我们正在克拉斯诺达尔高等军事航空学校对所有的女学员进行作战飞行培训。是的,的确是分为不同的航空类型:有几名女学员,数量不多,正在学习驾驶战斗机,另外几名学员进行攻击机的培训,绝对大多数学习的是军用运输航空。”

他补充指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能够在现役作战部队中看到第一批俄罗斯战斗机女性飞行员。”

副部长强调,女学员进行飞行和跳伞训练时“没有得到任何照顾,完全执行俄罗斯军事飞行员的训练计划”。

目前,克拉斯诺达尔高等军事航空学校的部分女飞行员已经完成了第四年的课程。她们使用L-39喷气式教练机进行了各类飞行训练,其中包括复杂的特技飞行和空中编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