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太空军司令称对俄中发展太空武器迅速应对

2021-06-09 16:05: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太空军司令约翰·雷蒙德上将表示,中国和俄罗斯都在发展“杀手卫星”等太空武器,其中以能够摧毁或干扰GDP卫星的定向能武器和电子干扰器最令美方担忧。

4、

美太空军司令称美军需对俄中发展太空武器迅速加以应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电 美国太空军司令约翰·雷蒙德上将表示,中国和俄罗斯都在发展“杀手卫星”等太空武器,其中以能够摧毁或干扰GDP卫星的定向能武器和电子干扰器最令美方担忧。

雷蒙德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说,中国和俄罗斯在太空的行动越来越具攻击性,美军需要快速行动加以应对。

他说,中国和俄罗斯都在研制用于“对GPS和通信卫星进行强烈干扰”的武器,以及“能够致盲、干扰或损坏美国卫星的定向能系统”。

雷蒙德表示,借助国会拨款,美军将能够在应对俄中日益增长的威胁时领先一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