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塞尔维亚一弹药厂突发爆炸 火光浓烟冲天

2021-06-05 18:41: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塞尔维亚卡卡克市(Cacak)一家弹药厂当地时间4日凌晨突然发生爆炸。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火光直冲天际,并不断传出爆炸声。

塞尔维亚一座弹药厂突发爆炸!现场浓烟滚滚,火光直冲天际

1、

2、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

【环球网报道】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塞尔维亚卡卡克市(Cacak)一家弹药厂当地时间4日凌晨突然发生爆炸。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火光直冲天际,并不断传出爆炸声。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凌晨1时30分,卡卡克市西南部一家为坦克和大炮制造弹药的工厂突然起火,并不断发生爆炸。附近居民随即开始紧急撤离,大批消防员和警察赶往现场。当地有网友将爆炸视频发布在网上,并表示自己家的窗户都在晃动,还称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人类和环境的灾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