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用星座决定角色?美国陆军新广告让网友惊了

2021-06-05 18:16: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五角大楼可能不确定UFO是不是外星飞船,但看起来倒是信占星术。”“今日俄罗斯(RT)”在5日的一篇报道中这样写道。

用星座决定在军队中的角色?美国陆军新广告让网友惊了: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环球网报道】“五角大楼可能不确定UFO是不是外星飞船,但看起来倒是信占星术。”“今日俄罗斯(RT)”在5日的一篇报道中这样写道。

原来,美国陆军官方账号一天前在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上发了一则短视频,并在配文中写道:“想知道你的星座告诉你你在陆军中会成为什么样的士兵吗?你只需要点开我们的‘Instagram故事’寻找答案,因为我们是不会在这里透露的。”↓

1、

视频中举了几个例子,如摩羯座适合做情报收集工作、巨蟹座适合做兽医工作,双鱼座则适合在军队中做律师。

根据星座,决定在军队中做什么工作?

这则Ins下面,不少网友为之“错愕”,有人大呼“悲哀”、“不要吧”。↓

2、

据RT报道,美国“防务一号”网站编辑巴伦在推特上对这则广告进行了截图转发,写道:“喂,我知道你们是为了多元化,但这也……”↓

3、

推特网友在看到之后也难以置信,回复道:“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4、

RT提到,此前不久,美军就因推出卡通版系列的征兵广告引起争议。当时还有美国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美国征兵广告与俄罗斯征兵广告的对比视频,直呼“我们完蛋了”。不仅如此,还有人将中美俄三国的征兵广告做成了合集发布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有评论者看完后大呼“想去中俄参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