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驻韩美军疑似不戴口罩违规狂欢 美军在调查

2021-05-31 11:01: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有居民报案称,驻韩美军等外国人在釜山市海云台海水浴场不戴口罩饮酒狂欢。31日,驻韩美军发言人彼得斯·李表示,美军已获悉此事,正与韩国警方携手调查官兵是否与此案有牵连。

驻韩美军疑似不戴口罩违规狂欢 美军方称正在调查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韩媒报道,日前,有居民报案称,驻韩美军等外国人在釜山市海云台海水浴场不戴口罩饮酒狂欢。31日,驻韩美军发言人彼得斯·李表示,美军已获悉此事,正与韩国警方携手调查官兵是否与此案有牵连。

资料图:驻韩美军正在进行军事演练。

彼得斯·李表示,由于相关调查正在进行当中,现阶段不便就此发表立场。驻韩美军正致力于维持坚固的韩美同盟关系。

据釜山警察厅消息,当地时间29日晚至30日凌晨,包括驻韩美军在内的2000余名外国人,在海云台海水浴场和龟南路一带不戴口罩饮酒狂欢,肆意燃放烟花爆竹,引发当地居民不安,警方共接到38起称外国人闹事的报案。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