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至少20年来首次!一名加拿大军官被控叛变

2021-05-29 18:19: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综合加拿大媒体CTV news和《军事时报》网站27日消息,一名加拿大军官因为怂恿加拿大武装部队其他成员阻止分发新冠疫苗,被控叛变。

至少20年来首次!一名加拿大军官被控叛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综合加拿大媒体CTV news和《军事时报》网站27日消息,一名加拿大军官因为怂恿加拿大武装部队其他成员阻止分发新冠疫苗,被控叛变。

1、

加拿大国防部消息称,这名军官名为拉迪拉斯·肯德西(Cadet Ladislas Kenderesi),被控两项罪名,一个是劝说他人参加叛变,另一个是行为举止可耻,与其军官身份不符。

加拿大媒体CTV news称,去年12月在多伦多举行的一次反封锁集会上,肯德西发表演讲反对他所谓的“杀手”疫苗。在这次抗议活动中,肯德西身穿全套军装,呼吁其他加拿大军人不要服从命令,不要去分发疫苗。

有关视频被发布到互联网上,加拿大武装部队退休中校兼律师罗里·福勒(Rory Fowler)说,这段视频震惊了过去和现在的(加拿大)军人。

加拿大国防部表示,肯德西在去年12月被解除了在安大略省博登市指导预备役学员的职务,今年5月12日被宪兵提起指控。加拿大国防部官员说,肯德西是至少20年来,被指控与叛变有关罪行的第一个加拿大军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