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武装直升机在农田迫降:你们要汽油吗?

2021-05-29 17:55: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防务博客”网站5月27日报道,美国陆军的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于5月25日在罗马尼亚的一处农田上迫降。

美军武装直升机在罗马尼亚农田迫降,路过司机:你们要汽油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防务博客”网站5月27日报道,美国陆军的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于5月25日在罗马尼亚的一处农田上迫降。

2、

报道称,当时这架美军“阿帕奇”直升机正在参加美军主导的一项大规模联合军演。一名美军发言人表示:“直升机安全着陆,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这名官员还说,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另据罗马尼亚当地媒体Defenseromania网站的报道,目前还不清楚这架美军直升机迫降的原因,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也“没有发生令人不愉快的事件”。

一名驾车路过的当地居民拍下了美军直升机降落在农田里的画面并上传到了网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美军士兵站在直升机旁,司机用英语问到:“你们需要汽油吗?”在得到否定的答复后,这名司机带着笑声驾车离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