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机刚起飞就坠毁 一声巨响后黑烟滚滚

2021-05-25 10:27: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4日下午,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一架由承包商运营的军机从内利斯空军基地起飞后坠毁,造成飞行员死亡。目前坠机原因和事故机型尚不清楚。急救人员已赶赴现场。

美军机刚起飞就坠毁:一声巨响后黑烟滚滚

6、

坠机地点升起黑烟

海外网5月25日电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福克斯新闻5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一架由承包商运营的军机从内利斯空军基地起飞后坠毁,造成飞行员死亡。目前坠机原因和事故机型尚不清楚。急救人员已赶赴现场。

5、

4、

另据KTLA电视台报道,爆炸发生时,附近居民称先听到一声巨响,随后看到黑烟滚滚。据了解,内利斯空军基地里,有F-16、F-22战斗机和A-10攻击机等机型。(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