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尼日利亚一架军机坠毁 陆军总参谋长遇难

2021-05-23 18:0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尼日利亚西北部卡杜纳州21日发生一起军机坠毁事故,机上数人死亡,其中包括尼陆军总参谋长易卜拉欣·阿塔希鲁。

尼日利亚一架军机坠毁 陆军总参谋长遇难

1、

尼日利亚陆军总参谋长易卜拉欣·阿塔希鲁(资料照片)。

新华社阿布贾2021年5月21日报道,尼日利亚西北部卡杜纳州21日发生一起军机坠毁事故,机上数人死亡,其中包括尼陆军总参谋长易卜拉欣·阿塔希鲁。

尼日利亚空军发言人爱德华·加布奎特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说,尼空军一架飞机当天傍晚在卡杜纳州国际机场附近坠毁,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加布奎特未透露具体遇难人数。

尼日利亚总统府当天晚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证实,阿塔希鲁和其他几名军官在此次坠机事故中死亡。尼总统布哈里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事发时机上至少有8人,他们可能已全部遇难。官方资料显示,阿塔希鲁1966年8月出生于卡杜纳州,2021年1月就任尼日利亚陆军总参谋长。

尼日利亚军机失事遇难军官葬礼在阿布贾举行

2、

3、

5月22日,军人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国家军事公墓凭吊军机失事遇难军官。 尼日利亚西北部卡杜纳州21日发生一起军机坠毁事故,机上数人死亡,其中包括尼陆军总参谋长易卜拉欣·阿塔希鲁。尼军方22日在阿布贾为阿塔希鲁等事故遇难军官举行葬礼。 新华社发(罗伯特·奥巴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