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巴以冲突愈演愈烈 以色列九千预备役集结

2021-05-14 10:59: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巴以冲突的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哈马斯周四向以色列发射了大量火箭弹,以色列以更多的空袭重击加沙,当天以色列国防部长批准召集九千名预备役部队参加与哈马斯的战斗。

巴以冲突愈演愈烈 以色列九千预备役加沙集结

2、

5月13日,一支以色列炮兵部队向加沙地带的目标射击。美联社

1、

5月13日,在以色列加沙边界,一支以色列炮兵部队向位于加沙地带的目标开火。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巴以冲突的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哈马斯周四向以色列发射了大量火箭弹,以色列以更多的空袭重击加沙,当天以色列国防部长批准召集九千名预备役部队参加与哈马斯的战斗。

【相关新闻:巴以战火未歇 加沙大楼浓烟滚滚 美以多航线停飞】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说,国防部长本尼·甘茨批准动员了九千多名预备役部队,正在加沙地带的边界集结。 以色列国防部将最新动员称为一次“例外的召集”。

军方首席发言人希代·希尔伯曼说,部队“正在准备地面作战的选项。”他说,军队正在准备使用坦克、装甲运兵车和大炮“以在任何特定时刻使用这个选项。”

经过几天的激烈战斗,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了数百枚火箭弹,以色列也以空袭做出回应。而虽然埃及谈判代表与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会谈,也加大了调解的力度,但双方的敌意仍不断升级。

加沙卫生部表示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已有8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18名儿童和8名妇女,另有530人受伤。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确认了7名武装人士死亡,而哈马斯确认该组织有13名武装人士死亡,包括一名高级指挥官。以色列说武装人士死亡的人数要多得多。

以色列目前已有7人在袭击中死亡,包括一名士兵和一名被火箭弹击中的6岁儿童。

许多世界领导人谴责了暴力袭击并敦促双方克制。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谴责加沙向以色列“随机地发射火箭弹”,但他也敦促以色列表现出“最大的克制”。

美国总统拜登在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通话中表示支持以色列自卫的权利,国务卿布林肯表示,他已经派一名高级外交官到该地区进行调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