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澳军舰在美国海域撞死濒危鲸鱼 美方介入调查

2021-05-13 10:2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称,澳大利亚一艘驱逐舰上周末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停靠后,在船体上发现了两头被撞死的鲸鱼。澳大利亚和美国海军以及负责监管海洋资源的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渔业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澳大利亚军舰在美国海域撞死濒危鲸鱼 美方介入调查

1、

“悉尼”号巡洋舰

海外网5月13日电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称,澳大利亚一艘驱逐舰上周末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停靠后,在船体上发现了两头被撞死的鲸鱼。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日报道,澳大利亚海军在声明中表示,已经死亡的鲸鱼是在“悉尼”号巡洋舰附近被发现的,“我们重视海洋哺乳动物的安全,对这次事件感到沮丧。”声明称,澳大利亚和美国海军以及负责监管海洋资源的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渔业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报道称,死亡的鲸鱼是长须鲸,是仅次于蓝鲸的世界第二大鲸种,其中一头长65英尺(约20米),另一头长25英尺(约7.6米)。

2、

长须鲸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渔业部门发布的一份资料将长须鲸列为濒危物种,目前美国西海岸约有3200头长须鲸。报道称,这些鲸鱼曾经被广泛捕杀,但如今它们最大的威胁是被船只击中。

“悉尼”号巡洋舰是一艘长481英尺(约146.7米)的导弹驱逐舰,排水量为7000吨。船体在水线以下延伸23.6英尺(约7.2米)。澳大利亚海军称,这是澳大利亚舰队中最新的一艘,一年前开始服役。该舰在加州海岸的一次演习中测试了作战系统后,于8日驶往圣迭戈。

美国前海军上尉卡尔·舒斯特尔表示,海军舰艇袭击鲸鱼的情况非常罕见。“鲸鱼可以听到几英里外的船只,通常会使用中频和大功率低频声纳避开船只,因为这会干扰它们的听力。”舒斯特说,低频声纳可以迷惑在较浅水域的鲸鱼,但这艘船配备了高频声纳。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渔业部门发布的一份关于鲸鱼袭击的报告说,它们可能发生在鲸鱼在沿海水域觅食和迁徙时,特别是在加州附近的繁忙航道。

相关报道:

震惊一幕:澳军舰导弹试射结束停靠美军港口后,两头濒危鲸鱼尸体从船体下方浮出海面

来源:环球网作者:侯佳欣

【环球网报道】“‘悉尼’号巡洋舰在加利福尼亚海岸完成导弹试验并停靠在圣地亚哥港后,两头濒危长须鲸的尸体浮出海面。”“今日俄罗斯”(RT)12日如此描述近日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港的震惊一幕。

4、

(鲸鱼尸体浮出水面。)

据RT、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外媒12日报道,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称,澳大利亚一艘军舰上周末在圣迭戈港停靠后,两头死去的鲸鱼从船体下浮出海面。

5、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死亡的鲸鱼是长须鲸,是仅次于蓝鲸的世界第二大鲸种,其中一头长65英尺(约20米),另一头长25英尺(约7.6米)。CNN称,这些鲸鱼是在停泊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的“悉尼”号巡洋舰附近被发现的,该基地是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的主要母港。

澳大利亚海军在一份声明中称:“海军高度重视海洋哺乳动物的安全,对这次事件感到沮丧。”声明还提到,澳大利亚和美国海军以及负责监管海洋资源的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渔业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CNN称,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渔业部门发布的一份资料将长须鲸列为濒危物种,目前美国西海岸有约3200头长须鲸。报道称,这些鲸鱼曾经被广泛捕杀,但如今它们最大的威胁是被船只撞到。

不过美国前海军上尉卡尔·舒斯特尔表示,海军舰艇袭击鲸鱼的情况非常罕见。

CNN还称,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渔业部门发布的一份关于鲸鱼遇袭的报告说,这可能发生在鲸鱼在沿海水域觅食和迁徙时,特别是在加州附近的繁忙航道。

关于“悉尼”号巡洋舰,RT介绍称,这是一艘长481英尺(约146.7米)的导弹驱逐舰,排水量为7000吨。船体在水线以下延伸23.6英尺(约7.2米)。澳大利亚海军称,这是澳大利亚舰队中最新的一艘,2020年5月开始服役。今年4月以来,该舰一直在加州海岸附近与美军进行联合军演,于8日驶人圣迭戈港。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