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加沙火箭弹攻势继续 以色列加强空袭

2021-05-12 10:1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耶路撒冷紧张局势仍在升级。当地时间周二晚,以色列和加沙地带之间的空袭和火箭弹交火已延伸至特拉维夫,冲突造成包括10名儿童在内的至少28名巴勒斯坦人丧生,3名以色列人也在火箭弹袭击中身亡。

2、

加沙火箭弹攻势继续 以色列加强空袭 至少33人身亡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耶路撒冷紧张局势仍在升级。当地时间周二晚,以色列和加沙地带之间的空袭和火箭弹交火已延伸至特拉维夫,冲突造成包括10名儿童在内的至少28名巴勒斯坦人丧生,3名以色列人也在火箭弹袭击中身亡。图为周二晚,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的火箭弹。

2、

国际社会呼吁各方保持冷静,人们担忧局势可能引发更广泛的冲突。以色列军方征召了5000名预备役军人服役,总统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警告称,以色列将“加大空袭的强度和频率”。巴勒斯坦总理埃什塔耶则呼吁联合国安理会进行干预,阻止“以色列对我们民众的侵略”。图为周二早些时候,以色列对加沙城进行空袭后,浓烟升起。

3、

以色列国防军说,哈马斯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480枚火箭弹。作为回应,以色列国防军轰炸了加沙地带的130个目标,其中包括一名哈马斯指挥官的住所。一幢13层的居民楼在其中一次空袭中倒塌。据目击者称,在空袭发生大约一小时前,该街区及周边地区的居民接到了撤离该地区的警告,在大楼倒塌两小时后,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不久之后,130枚火箭弹被发射到以色列地中海沿岸城市特拉维夫及其郊区。以色列暂停了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的所有航班。图为周二,以色列中部城市Holon的街道遭到火箭弹袭击。

4、

此前,以色列表示正在扩大军事行动,这是紧张局势加剧的进一步迹象。内塔尼亚胡警告说,战斗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周二,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康里库斯(Jonathan Conricus)对记者表示,军方对加沙目标的打击处于“早期阶段”,这些打击都是事先计划好的。图为周二,在加沙城,人们聚集在被以色列空袭摧毁的冰厂和机械修理厂的废墟附近。

之初,当时以色列警察在大马士革门广场设置路障,阻止人们静坐抗议。大马士革门广场是斋月期间一个受欢迎的集会场所。年轻的巴勒斯坦人抗议他们认为以色列当局破坏了他们的宗教和社会传统。

5、

当以色列对阿克萨清真寺的祈祷者实行1万人的限制,拒绝成千上万的巴勒斯坦人入内时,紧张局势升级。另一场蓄积已久的争端也激起了巴勒斯坦人的愤怒:以色列计划将几个巴勒斯坦家庭从他们在东耶路撒冷谢赫贾拉社区的家园中驱逐出去,以便允许犹太定居者进入。图为周二,东耶路撒冷谢赫贾拉社区,库尔德家庭的外墙上被涂鸦,这是几个面临被强制驱逐的巴勒斯坦家庭之一。他们的部分财产已经被犹太定居者占据。

6、

周末期间,抗议活动演变为抗议者和警察之间的严重暴力冲突,然后在周一爆发。以色列说,周一在耶路撒冷老城阿克萨清真寺附近发生的冲突中,有30多名警察受伤。巴勒斯坦红新月会说,以色列警察突袭圣地时,700多名平民受伤,其中许多人当时在清真寺祈祷。图为周一,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安全部队在耶路撒冷老城的阿克萨清真寺发生冲突。

7、

在持续的火箭弹交火中,以色列其他主要城市夜间爆发了新的抗议和骚乱,阿拉伯裔以色列人在海法和卢德与安全部队发生冲突。以色列各城市爆发了多年来从未有过的宗派骚乱,犹太人的财产遭到破坏和烧毁。图为周二,在以色列中部的卢德镇,一名市政工人正在检查一个露天食品市场市政办公室的损坏情况。此前一晚,阿拉伯裔抗议者和以色列警察发生暴力冲突。

8、

美国和英国呼吁各方保持冷静,并特别谴责巴勒斯坦的火箭弹袭击,联合国则对局势总体上的升级表示“严重关切”。图为周二,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一个民间社会组织成员在支持巴勒斯坦人的示威活动中焚烧以色列、美国和印度国旗。(图片:美联社

1、

2、

当地时间5月11日,巴以冲突期间,加沙地区的建筑群上空生起阵阵爆炸过后的烟雾。据报道10晚,以色列国防军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多处军事目标。自斋月以来,巴以双方冲突事件持续发生,特别是上周末以来,紧张局势有所加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