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布拉格堡基地特种部队女兵被控杀害战友

2021-05-11 17:4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陆军时报》网站5月9日报道,一名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的女兵被指控杀害了另一名士兵。

美军布拉格堡基地又闹出人命,特种部队女兵被控杀害战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陆军时报》网站5月9日报道,一名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的女兵被指控杀害了另一名士兵。

报道称,北卡罗来纳州警方发布消息称,一名派驻到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的女兵因为枪杀另一名士兵而被控谋杀。北卡罗莱纳州费耶特维尔警方在5月8日宣布逮捕了26岁的美国陆军中士蒂阿拉·妮可·文森,她被指控与22岁士兵盖尔·霍顿的死有关。警方称霍顿于周五在费耶特维尔市的一所住宅内被发现中枪身亡。

1、

文森(左)和霍顿(右)

目前,文森面临一级谋杀罪的指控。警方表示,文森已经被拘留,不得保释。

美国陆军第18空降兵团发言人约瑟夫·布奇诺上校表示,这两人都是布拉格堡基地的现役士兵。文森是美国陆军第3特种作战群的降落伞装配人员,霍顿是第525军事情报旅的汽车调度场的调度员。

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近期不断曝出负面新闻。4月下旬,布拉格堡基地的21岁的技术军士阿比盖尔·詹金斯在参加从UH-60“黑鹰”直升机进行固定拉绳式跳伞的训练时意外身亡。她是第82空降师第3旅战斗队第319空降野战炮兵团第1营的前线观察员。

4、

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

4月初,一名前布拉格堡士兵因虚报绑架,并与一名他谎称为“女朋友”的12岁女孩发生性关系而被判12年以上监禁。根据司法部门的说法,这名士兵开车从北卡罗莱纳州回到在南卡罗莱纳州的自己家,然后和那名女孩一起回到了军营,并声称她是他已年满18岁的“女朋友”。检察官说,联邦调查局特工追踪这名士兵到他的军营,在那里他和女孩发生了性关系。

3月下旬,该基地还曾曝出大批军事装备失踪,甚至被人倒卖。布拉格堡基地执法中心站长杰弗里·加萨韦表示,布拉格堡基地的军事装备盗窃案在2021年第一季度呈上升趋势。他说:“我们有成千上万美元的资产被拿走,然后卖到别的地方。”

美国《星条旗报》2020年12月4日还曾报道称,当天两名与美军特种部队有关的男子被发现死于布拉格堡基地一个训练场的哨所内。这两人都在此服役多年,其中一名是特种部队(绿色贝雷帽)的士兵,另一人是一名退伍老兵。

布拉格堡基地也是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美国陆军第18空降兵团、第82空降师与陆军预备役司令部所在地,去年已有30多名被派往该基地的士兵死亡,其中约一半死于自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