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3名驻日美军涉嫌入侵民宅被冲绳警方逮捕

2021-05-11 10:34: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9日凌晨,日本冲绳县警方陆续逮捕3名驻日美军,其中1人涉嫌酒驾,另有2人因涉嫌闯入当地民宅被捕。

3名驻日美军深夜被冲绳警方逮捕 涉嫌酒驾及入侵民宅

6、

海外网5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凌晨,日本冲绳县警方陆续逮捕3名驻日美军,其中1人涉嫌酒驾,另有2人因涉嫌闯入当地民宅被捕。

据日本《冲绳时报》10日报道,这两起事件均发生在深夜。9日凌晨2点40分左右,冲绳县警方以怀疑酒驾为由拦下了一辆汽车,发现车上的司机身上有酒味,其酒精检测值约是标准的1.5倍,当场就以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将其逮捕。据悉,这名司机今年32岁,供称是隶属于神奈川县驻日美军基地的一名士兵。他表示自己开车前喝了啤酒,随后又喝水,因此认为“应该没问题”。

除了酒驾,9日凌晨1点50分左右,冲绳县警方接获通报称,那霸市路边有外国人在换汽车轮胎,可能发生交通意外。当警察前往现场正要盘问时,有两人突然逃走,并闯入民宅,随后于凌晨3点15分被逮捕。被捕的两人供称是驻冲绳的美军士兵,分别为22岁与20岁。其中一人称,面对警方盘问觉得很可怕,另一人则保持沉默。(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