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又增派B-52轰炸机掩护从阿富汗撤军

2021-05-06 18:58: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防务博客”网站5月5日报道,美国空军证实,已经向卡塔尔增派了两架B-52H战略轰炸机,以保卫美国军队和联军部队有序地从阿富汗撤出。

美军又向中东增派B-52轰炸机掩护从阿富汗撤军,总数已达6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防务博客”网站5月5日报道,美国空军证实,已经向卡塔尔增派了两架B-52H战略轰炸机,以保卫美国军队和联军部队有序地从阿富汗撤出。

6、

美军轰炸机抵达卡塔尔基地

报道称,根据美国空军最新发布的消息,额外的两架来自到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空军基地的第5轰炸机联队的B-52H轰炸机于5月4日抵达卡塔尔的乌代德空军基地。这两架B-52轰炸机将与4月下旬抵达的4架B-52轰炸机一起被部署在美国中央司令部的辖区,保护美国和联军部队从阿富汗撤军。

美国中央司令部当地时间5月4日表示,美军从阿富汗全面撤军行动已完成约2%至6%。美国中央司令部在新闻稿中表示,目前已有约60架C-17货机撤离阿富汗,约有1300件军事设备已交给国防后勤局销毁,美军还正式将其在赫尔曼德省南部的新安东尼基地的控制权交给了阿富汗国民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