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海军吃的猪排被爆内包装标原产地美国

2021-05-04 17:3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防务部门曾称,台军将按照台湾食品规定,三军部队副食供应以“鼓励”台湾本地产猪肉为优先。但疑有海军官兵身份的网友爆料,单位伙房用了外箱包装写台猪、内包装却标示为美猪的猪排产品,质疑吃不安心。

美猪都跑到军中了?台海军吃的猪排被爆外箱产地写台湾,内包装标美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友平】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针对美猪进口,台湾防务部门曾称,台军将按照台湾食品规定,三军部队副食供应以“鼓励”台湾本地产猪肉为优先。但疑有海军官兵身份的网友爆料,单位伙房用了外箱包装写台猪、内包装却标示为美猪的猪排产品,质疑吃不安心。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有人爆料台湾海军吃的猪排,外箱注明原产地台湾,但内包装竟标示原产地为美国。图自“靠北长官2021”脸书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疑为军中官兵的网友3日在脸书粉丝专页“靠北长官”上帖文爆料,称高雄左营副供站供给某家食品厂供军中的“御膳里肌猪排”,产品外箱包装上注明原产地为台湾,内包装原产地却标示美国,“让在舰上的官兵该如何安心享用每一餐?”

帖文质疑,副供站内到底有无在抽验各厂商送至副供站的食品,外包装纸箱与内容物品项、规格、量、重量、产地及保存期限是否相同,并达标准?

帖文还质疑,身为台湾海军官兵,却要吃着远从美国飘洋过海来台的美国猪,价值何在?

台湾联合新闻网称,据了解,防务部门已开始调查此案,对外暂无回应。

台媒此前曾报道,台湾自今年年初对莱猪开放以后,台湾卫生福利部门在其网站上设置“猪肉仪表板”栏目,公开猪肉进口的统计数据。数据表示,这4个月以来台湾对莱猪的进口量持续为0,但自美国进口的猪肉则多达1068.31吨(截至4月15日上午)。

对此,罗智强曾在脸书发文表示,台湾现在人人闻美猪色变,满街猪肉盖的都是产自台湾的标章,没有任何店家敢标榜贩售的是美国猪肉,但是“卫福部”所公布的数据中,仍有千吨美猪进口,这让罗智强相当疑惑,他直言这些猪肉都跑去哪了,“难道都是蔡英文吃掉了吗?”

对于台湾海军吃的猪排被爆“外箱产地标台湾、内包装竟标示来自美国”,有岛内网友怀疑这种猪排是莱猪,也有网友说美国猪肉原来都跑到军中了。↓

有网友问:你以为莱猪进口民间拒买,这些莱猪会去哪?↓

有网友担心爆料者:完了,你知道的太多了。↓

也有网友讽刺民进党当局这是“正常发挥”。↓

今天(4日),挺韩国瑜的脸书粉丝专页“韩黑父母不崩溃”也发文讽刺,“难怪民进党不敢立法,‘国军’含泪吞美猪”。“韩黑父母不崩溃”称,当初“国防部”说优先食用台湾产猪肉,现在是台湾产猪肉都不够了吗?为什么让我们的“国军”吃美猪?现在是打算让“国军”吃美猪,化身美猪战士?可怜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