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罗斯"口径"导弹发射后失控 螺旋掉落

2021-04-30 17:12: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防务博客”网站4月29日披露了一段俄罗斯海军舰船在试射导弹时发生意外的画面。当时俄罗斯海军的“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大型反潜舰在试射中发射了一枚“口径”巡航导弹,但以失败告终。

俄罗斯“口径”导弹发射后失控,在军舰上方螺旋打转后掉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防务博客”网站4月29日披露了一段俄罗斯海军舰船在试射导弹时发生意外的画面。当时俄罗斯海军的“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大型反潜舰在试射中发射了一枚“口径”巡航导弹,但以失败告终。

1、

“口径”导弹在发射后坠入海中

画面显示,这枚“口径”巡航导弹几乎是在发射后就出现失控,在上升过程中螺旋打转,最终在军舰的旁边坠入海中。报道称,这起事故没有造成军舰损坏和人员伤亡。

据悉,“口径”导弹是俄罗斯最新研制的巡航导弹,俄军新锐护卫舰基本都配备了这款远程打击武器,俄军也正在对多款老式战舰进行升级改造,加装“口径”导弹。“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属于1155型无畏级大型反潜舰,隶属于波罗的海舰队。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的最新消息,该舰近日完成了历时5年的升级改造,加装了“口径”和“天王星”巡航导弹系统,正式加入太平洋舰队的常规战备编组。

2、

这枚导弹坠落的位置距离军舰不远

另据塔斯社4月6日的报道,“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反潜舰在日本海进行海试时,首次使用了“口径”巡航导弹对目标进行打击。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说法,在此次试射中,“口径”巡航导弹精确命中目标,攻击距离超过1000公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