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尼找到失事潜艇残骸 53名官兵全部遇难

2021-04-26 08:40: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尼西亚军方25日宣布,搜救人员已发现21日失联的潜艇,艇上53人已全部遇难。

印尼军方找到失事潜艇残骸 53名官兵全部遇难

1、

这张未注明日期的照片由印尼海军于4月25日发布,显示出沉没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海域的潜艇的一部分。美联社图

印度尼西亚军方25日宣布,搜救人员已发现21日失联的潜艇,艇上53人已全部遇难。

印度尼西亚国民军司令哈迪·贾詹托当天下午在巴厘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救人员拍摄了多张潜艇部件的图片,包括船舵、锚等。根据可信的证据,印尼军方认为这艘潜艇已沉没,艇上所有人员已经遇难。

印尼海军参谋长尤多·马戈诺在同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巴厘岛北部海域深800多米的海底已发现失事潜艇残骸,位置在潜艇最后一次下潜地点以南约1500米处。潜艇已分解成至少3部分,搜救人员25日发现了更多潜艇内物件,包括救生衣等。他说,印尼军方下一步计划将潜艇主体残骸打捞出水。

这艘失踪的潜艇是印尼正在服役的5艘潜艇之一,于1979年建造。该潜艇于本月21日在巴厘岛附近海域失联,事发时正在执行执行鱼雷发射演练任务。

潜艇失事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印尼军方此前表示,潜艇电器设备可能损坏,导致潜艇无法浮出水面。

马戈诺称,潜艇失事沉没“不是因为人员操作失误”造成的,他表示该潜艇的操作“符合程序”。

至少25艘印尼舰船参与到失联潜艇的搜救中。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也派出船只和飞机加入搜救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