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界碑前,中越两国防长合影

2021-04-25 18:03: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24日,中越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和越南广宁省平辽县及相关口岸地区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潘文江分别率团参加。

界碑前,中越两国防长合影

中越举行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

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潘文江出席

1、

4月24日,中越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和越南广宁省平辽县及相关口岸地区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潘文江分别率团参加。图为魏凤和为中越陆地边境1369(1)号界碑碑文描红。李晓伟摄

4月24日,中越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和越南广宁省平辽县及相关口岸地区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潘文江分别率团参加。

魏凤和在会谈时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的战略引领下,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一带一路”与“两廊一圈”对接持续推进。中越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发扬了中越传统友好,密切了边境合作,增进了两国人民福祉。中方愿同越方共同努力,落实有关机制,加强边境互联互通,深化边防部队合作,做好疫情防控,把两国边境合作推向更高水平,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增添动力。

潘文江表示,越方高度重视中越两国两军传统友好关系,愿与中方进一步增强政治互信,加强在联合巡逻、应对自然灾害、疫情防控、文化交流等方面合作,有效维护两国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和繁荣发展。

活动期间,双方签署《中国军事科学院与越南国防战略院关于继续开展研究合作的备忘录》,参加越中友谊文化室竣工剪彩仪式,观看两国边防部队巡逻视频。

2、

4月24日,中越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和越南广宁省平辽县及相关口岸地区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潘文江分别率团参加。图为魏凤和与潘文江在中越陆地边境1369(1)号界碑前合影。李晓伟摄

3、

4月24日,中越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和越南广宁省平辽县及相关口岸地区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潘文江分别率团参加。图为友好交流活动现场。李晓伟摄

4、

4月24日,中越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和越南广宁省平辽县及相关口岸地区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潘文江分别率团参加。图为魏凤和与潘文江和当地群众友好交流。李晓伟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军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