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空军少将被控性侵平民 面临军事审判

2021-04-22 09: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空军有关方面21日表示,美国空军的两星少将被控性侵平民,是该国空军史上首次面对军事法庭审判。

美国首次有空军将军面临军事审判:二星少将被控性侵平民

26c944307616bf3bc94458a86603a1d4.webp.jpg

涉案的空军两星少将库利。

海外网4月22日电 美国空军有关方面周三(21日)表示,美国空军的两星少将在该国空军史上首次面对军事法庭审判。

据《商业内幕》消息,美国空军装备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对空军研究实验室前司令库利(William T. Cooley)少将的性侵犯指控已转交军事法庭审理。空军方面表示,对该名将军的性侵犯指控与2018年的一次休班事件有关,据称库利对新墨西哥州的一名平民妇女进行了性侵犯。对事件进行调查后,2021年1月,库利在研究实验室的职位被解雇,之后他被根据《统一军事法典》起诉,并接受进一步审查。此案随后于今年2月进行了再次审核,如今库利将上法庭接受审判。

美国空军装备司令部发言人考夫曼(Derek Kaufman)以及空军公共事务办公室向媒体证实,这是美国空军历史上首次有将军面临军事审判。空军在决定进行军事法庭审判的声明中强调,就像在民事审判中一样,库利在被证实有罪之前被认为是无罪的。报道称,库利并非是第一个面对性行为不端指控的空军将军,之前的类似案件都没有移交给军事法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