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与爱沙尼亚举行联演 出动多支特种部队

2020-11-28 21:36: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防务博客”网站11月23日报道,爱沙尼亚国防军发布消息称,美国特种作战部队目前正在爱沙尼亚进行联合演习。

美国与爱沙尼亚举行联合演习 美出动多支特种部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防务博客”网站11月23日报道,爱沙尼亚国防军发布消息称,美国特种作战部队目前正在爱沙尼亚进行联合演习。

4、

报道称,第352特别行动联队、海豹突击队、空军特种战术行动队的MC-130J特种运输机和CV-22倾转旋翼机被部署到爱沙尼亚,以对迫近的威胁做出陆上、空中和海上的反应。

这场双边演习展示了爱沙尼亚和美国特种部队应对危机的能力。这些演习将合作伙伴国家的特种作战能力与常规部队任务结合起来,并在合作行动基础上加以改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