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驮着坦克抢滩登陆 中国气垫登陆艇狂飙上岸

2020-11-27 20:51: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期中国海军进行了两栖登陆演习,其中最大的亮点是世界最大的“欧洲野牛”与中国国产的726型“野马”气垫登陆艇进行了抢滩登陆。两款登陆艇均将96式坦克运输上岸。

驮着坦克抢滩登陆!中国气垫登陆艇狂飙上岸

1、

近期中国海军进行了两栖登陆演习,其中最大的亮点是世界最大的“欧洲野牛”与中国国产的726型“野马”气垫登陆艇进行了抢滩登陆。两款登陆艇均将96式坦克运输上岸。其中“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艇吨位世界最大,本身具备完成的火力支援、两栖运输能力,整体性能在世界上非常亮眼。

相比之下,国产726型“野马”式登陆艇虽然吨位较小,但作为通用登陆艇,可由071与075型登陆舰携带,运载各型装甲车辆与人员进行登陆,体系作战能力更加强大。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