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中日争取年内开通两国防务海空联络直通电话

2020-11-26 21:16: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1月24日,对日本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东京同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遵循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基础上,坚持“互为合作伙伴,互不构成威胁”精神,增进互信,正向互动,努力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

中日争取年内开通两国防务部门海空联络机制直通电话

【环球网报道 特约记者 杨铁虎】11月24日,对日本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东京同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举行会谈。

11月24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东京同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举行会谈。

双方一致同意,遵循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基础上,坚持“互为合作伙伴,互不构成威胁”精神,增进互信,正向互动,努力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

双方共同作出决定,争取年内开通两国防务部门海空联络机制直通电话,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增进安全互信。

4、

2019年10月10日,中国海军“太原”号导弹驱逐舰抵达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新港商业码头,参加由日本海上自卫队主办的国际舰队阅舰式活动。这是中国海军舰艇时隔10年再次访日,也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参加这一活动。 新华社记者 马曹冉 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