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军失联飞行员投诚大陆?国台办回应

2020-11-25 17: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国台办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台军失联飞行员投诚大陆?国台办回应

朱凤莲说明两点。

国台办今天(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6、

朱凤莲(资料图)

有记者提问称,台湾空军一架F-16战机11月17号起飞后失联,正当台湾全力搜救的时候,大陆互联网上出现一则谣言,称失联飞行员向大陆方面投诚,已经在厦门机场降落,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朱凤莲表示,我想说明两点,第一,大陆的互联网是开放的,也是依法管理的。第二,我们也看到后续民进党当局和岛内个别势力趁机煽风点火,恶意炒作,企图转移焦点,借机挑动两岸敌意和对抗,实属别有用心。

来源:环球网综合/桐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