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军前沿哨所突遇雪崩袭击 致士兵1死2伤

2020-11-18 20:36: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7日晚,印度在位于克什米尔库普瓦拉地区的一处前沿军事哨所突遇雪崩,导致1名印度士兵死亡,另有两名士兵受伤。

印军前沿哨所突遇雪崩袭击 致印度士兵1死2伤

东方IC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晚,印度在位于克什米尔库普瓦拉地区的一处前沿军事哨所突遇雪崩,导致1名印度士兵死亡,另有两名士兵受伤。

据《今日印度》18日报道,当天晚上8点左右,大雪袭击了位于库普瓦拉地区的印度陆军哨所,3名士兵被掩埋。尽管这些士兵随后被救出并被送往医院,但其中一名士兵仍不治身亡。印媒指出,就在几天前克什米尔地区降下大雪后,随着天气持续恶化,该地区已经发布了雪崩警告。(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