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伊斯兰国"袭击一战纪念仪式 称针对法国人

2020-11-14 20:14: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Military.com网站11月12日报道,“伊斯兰国”当天宣称对此前一天沙特境内的一处一战公墓的爆炸负责,称其袭击目标是参加一战结束仪式的法国外交官。

“伊斯兰国”袭击一战纪念仪式 称主要针对法国人

图为此前“伊斯兰国”在法国巴黎制造的严重恐袭事件

图为此前“伊斯兰国”在法国巴黎制造的严重恐袭事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Military.com网站11月12日报道,“伊斯兰国”当天宣称对此前一天沙特境内的一处一战公墓的爆炸负责,称其袭击目标是参加一战结束仪式的法国外交官。

除法国人外交官,还有其它欧洲国家和美国的相关人士参加了在沙特吉达举行的纪念一战结束仪式,爆炸造成三人受轻伤,包括一名英国人、一名希腊人和一名沙特警察。

“伊斯兰国”声称,他们主要以法国外交官为袭击目标,是因为法国近日出版了侮辱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

报道称,法国出版侮辱先知穆罕默德漫画一事在穆斯林国家引发轩然大波,穆斯林民众纷纷主张抵制法国产品,并引发了多起针对法国人的袭击事件。

此前,一名在课堂上展示该漫画的法国教师在巴黎被斩首。而后,又有三人在尼斯的一座教堂内被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