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一架美制军用运输机在俄远东地区紧急降落

2020-11-06 12:17: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防务博客”网站11月5日报道,当天一架隶属于孟加拉国空军的C-130运输机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紧急降落。

两台发动机突然失灵!一架美制军用运输机在俄远东地区紧急降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防务博客”网站11月5日报道,当天一架隶属于孟加拉国空军的C-130运输机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紧急降落。

1、

孟加拉国空军装备的C-130运输机

报道称,当地官员表示,这架配备4台螺旋桨发动机的运输机出现故障,有2台的发动机失灵,随后安全降落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国际机场。

该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运输机的具体受损情况未知。

孟加拉国空军目前装备有C-130E和C-130J型运输机,这款战术运输机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许多国家曾大量购买使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