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驻韩美军用灭火器袭击他人 可判处5年监禁

2020-11-05 20:39: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警方表示,因上周日涉嫌用灭火器喷洒两名韩国男子,一名驻韩美军人员面临“特别暴力”指控,最高可能判处5年监禁。

驻韩美军当街用灭火器袭击他人,最高可判处5年监禁

资料图

据美国《星条旗报》4日报道,韩国警方表示,因上周日涉嫌用灭火器喷洒两名韩国男子,一名驻韩美军人员面临“特别暴力”指控,最高可能判处5年监禁。

据首尔麻浦区警察局的刑事部门负责人说,这名驻韩美军服役人员在早上5点23分对两名20多岁的韩国男子使用了灭火器,当时他们正在首尔弘济大学附近的一个热闹的地点等待出租车。警方没有透露这名男子的身份。

警方发言人说,受害者不需要医疗护理。

首尔麻浦区弘大购物街(来源:韩联社)

据悉,警方在现场逮捕了这名美国军人,但在此之前他曾试图逃跑。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名军人当时喝醉了。

韩国警方已将嫌犯移交给了美国军事当局,但称稍后会召唤他本人回去接受讯问。

驻韩美军星期二在发给《星条旗报》的一份电子邮件中说,他们正在与对此案有管辖权的韩国警方合作。

美韩联合军演(资料图)

韩国警方发言人称,这名军人涉嫌实施“特殊暴力”,即通过集体武力威胁或携带危险武器实施犯罪。根据韩国法律信息中心网站的数据,一旦定罪,最高可判处五年监禁,或不超过1,000万韩圆(约5.8万人民币)的罚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