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军在北极圈内动用最新型电子战系统

2020-11-05 11:30: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报》消息报道称,俄罗斯军队近日在北极圈内的演习中使用了 “摩尔曼斯克-BN”短波通信干扰系统。

俄军在北极动用最新型电子战系统 作战距离达5000公里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3日援引《俄罗斯报》消息报道称,俄罗斯军队近日在北极圈内的演习中使用了 “摩尔曼斯克-BN”短波通信干扰系统。

6、

俄罗斯新型电子战系统部署画面

报道称,“摩尔曼斯克-BN”系统是一种用于电子情报和电子战的短波通用岸基系统。它可以探测、发现、和压制5000公里内的信号。就一系列特征而言,世界上还没有类似的作战设备,“摩尔曼斯克-BN”系统也被禁止出口。

此次演习持续14个小时,电子战系统在经过100公里的行军后开始投入运行。该系统安装在7辆卡马兹汽车上,其天线达到32米高。该电子战系统于2014年列装北方舰队,2017年部署在克里米亚,2018年列装波罗的海舰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